猫头biubiu

老福特写手
qq:1679921348

《算数》


“樊总,能不能……把这几天的钱结一下?”

云雨方歇,林笙窝在樊谦怀里怯生生地说了句极其扫兴的话,使得樊谦还抚摸着他汗湿后背的手不由得顿了顿。


“缺钱?”小情儿竟然主动管他要钱,看来他这个金主当得不怎么合格。


林笙听着樊谦懒懒的调子不像是生气,大了点胆子,撑起光裸的身子凑到人下巴处讨好地蹭了蹭:“医院那边……在催了。”


看着林笙有点期待又大气不敢出的小模样,樊谦觉得自己可以适当再对他好一点点。

“一会儿去找管家支钱,另外,给你买辆车吧,自己挑。”

前两天林笙那辆开了几年的车就送去检修了,这几天一直是蹭的樊谦的车,他自己倒不觉得怎么样,这会儿听樊谦这么说,倒是反应过来自己也许给人添麻烦了。


“不用买的,我的车今天就能开回来了!”


“能开也不要了,换新的,今天我回来之前挑好,乖一点,别惹我生气。”


金主都这么说了,林笙还能怎么样,受着了。

“那,我……能多支几天工资吗?”


林笙一直管金主给的包~养费叫做工资,最开始樊谦还皱皱眉表示下不认同,久了也就随他了。

可是这一天天的,做完就问工资,要说完全不生气也不可能,就算是包~养与被包养的关系,小情儿也该为了金主的虚荣心,说的稍微含蓄点吧。


林笙注意到樊谦的沉默,怯了。

“不……可以吗?”


又是这样,小兔子一样可怜巴巴地看着他,啥脾气也给看没了。

“可以,这个月的都结了吧。”


“谢谢樊总,那……”小兔子扑棱着眼睛里的小翅膀,“我真的不需要买新车的!樊总如果一定要给,可不可以把车折现?”


……这是有多缺钱?难道是他樊谦给的包~养费太上不了台面?

“林笙,我说了,要你乖一点。”别不是拿他的钱在做点他不知道的事情。


“我很乖……就是,医院那边,真的催得紧,我也是没办法了……”


眼睛一闭一睁就能流出眼泪水,这技能是一个合格的小情儿的标配,很显然,林笙这项技能掌握得很好……


“……”樊谦有点受不住,皱了皱眉,盯着天花板好半天,感觉有点玩不下去了,“说,又看中了哪家进口医疗器械啦?小林院长,你们医院最近缺设备是不是缺的有点勤了些?”


市中心医院院长——林笙无辜地眨着他的一双大眼睛,盯着樊谦一个劲儿地献媚示好小翅膀在眼睛里扇来扇去,扇得人心里热乎乎的往上飘,拉都拉不住。

樊谦暗暗咬了咬牙,提醒自己无视林笙的撩拨,好半天才不冷不热地说道:“别这么看着我,看也没用,林笙同志,你做的事情已经超出一个小情儿该做的范畴了。三天两头换器械,你都不能一次看好了,朝三暮四的,这事我可不惯着。”


话落,趴伏在他身上的林笙眼里的小翅膀忽地收了,把热乎乎的气流收了个一干二净,一转方才怯生生讨好的样子,腾地爬起来瞪着樊谦,气鼓鼓道:“樊谦!有你这么对小情儿的吗?不就结个工资,你还欠我这点mai肉钱不成?”


啧,这是不要脸了。

既然这样,樊谦也不跟着不要脸得了,坐直了身子捏着林笙软乎乎的腮肉往两边扯,冷笑道:

“林院长,你自个儿瞧瞧,你哪儿像个小情儿了?别人包个人玩,包~养费最短也月结,到你这儿得日结。要日结也不是不可以,做跟不做也得区别对吧?做多做少也算个结算标准,我还能看着给不是,能像你这样睡醒了就提钱?”


林笙见他说开了,也不装了,气得直叉腰:“啧,得了吧,还说我不像小情儿,我还没见过你这么扣扣索索的金主呢!要按你那个标准,我卖次数不就行了,还算个兼职,白天我还不需要待你这儿了是不是?”

想他之前看的金主文里头,这样的金主必然是要火葬场的!


樊谦这话可不爱听了:“谁说白天不用待这儿?昨天那次不是白天?算次数你不也得随叫随到?”办公室偶尔来一次有利于提高总裁办公效率,再说他们还没试过户外呢。


“……樊谦,我咋不知道你这么不要脸呢?”林笙一脸的气鼓鼓,“不演了不演了!切,你就不适合金主人设,下次我当金主,你当小情儿,让你见识下什么是合格的金主范儿!”


樊谦差点被他气笑了:“好啊,不过我得改合同,按次数给钱,怎么样?”


“……要点脸行不?”林笙瞪他。


“我有这种东西吗?”

确实没有,林笙眨了眨眼,竟然无法反驳。思绪那叫一个难以言喻,好半天才叹了口气,妥协了:“行吧,器械不换就不换,就是……你刚说的换车,得算数吧?”其实他还挺喜欢现在那辆玛莎拉蒂的,不过新的总比旧的好。


樊谦勾唇一笑,看得林笙有点慌。

“算数,自然算数,算……次数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